毒蟲深山翹二郎腿看電視 下一秒瞄到波麗士嚇傻!

▲通緝毒蟲避查緝躲深山,仍遭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張姓毒品通緝犯躲在嘉義縣中埔鄉深山的三合院,以為不會被警方查獲,悠哉地翹著二郎腿看電視,沒想到當警方上門逮人時,一見到警方身影瞬間傻眼,嚇得說不出話,當場被逮,還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小包。

北門派出所所長吳彥宏、巡佐陳建祿及實習生陳彥廷晚間執行勤務,在中埔鄉深山裡三合院內,從門口處發現張姓毒品通緝犯正大剌剌的翹著二郎腿看電視,看到警方身影瞬間傻眼。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案移送法辦。

北門派出所長吳彥宏表示,「躲得了一時,逃不了一世」,員警將持續掃蕩犯罪,淨化社會治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