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帶妹妹買飲料 突遭貨車「保齡球式」撞飛10公尺

▲疑路況不熟猛然迴轉!車失控撞飛2人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社會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田中7日下午發生一起驚險車禍,48歲小貨車駕駛載著家人,從南投開到彰化遊玩,卻疑似路況不熟,想要迴轉但弧度太大,失控暴衝,車子連續撞上路邊的機車和腳踏車,甚至撞進飲料店內,2名準備騎機車離開的男女,來不及閃避,當場遭撞飛出去。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所幸傷者就醫後皆無大礙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一對男女剛買完飲料,正在店門口牽車準備離去,突然一輛小貨車直衝過來,他們閃躲不及,連人帶車「像打保齡球一般」遭撞飛。車禍發生在7日下午,小貨車駕駛帶家人從南投到彰化玩,疑似路況不熟,原本要直走卻突然改道轉向中洲路,沒想到迴轉角度過大而失控。

只見小貨車快速朝飲料店衝進去,2名路人來不及閃避當場被撞上,事故現場一片凌亂,機車和民眾都被撞得東倒西歪。目擊民眾陸續指出,「先撞到這個,再撞到後面的攤子,然後最後面還有2台腳踏車」、「撞到時我從3樓看下來,受傷一個坐著流血,女孩子流血,一個被撞車子撞到,要到攤販那邊」。

傷勢比較嚴重的陳姓大學生,當時帶著妹妹去買飲料,結果被撞飛10公尺遠,壓在一旁小吃攤的攤位,他說,「我就站在摩托車旁邊,有台車就從我右邊把我撞走,我有聽到一些撞擊聲,回過意識來,我已經倒在攤販下面,被壓住了。」

肇事駕駛沒有酒駕,但是失速連續衝撞也要賠上一筆錢,還可能吃上傷害跟毀損官司,幸好被撞的傷者都沒有大礙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