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天輪「空中翻覆」3女童10米高墜落 像水從杯子裡倒出來

▲車廂在劇烈搖晃後翻覆。(圖/翻攝自Darren Reese 推特) 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的格林遊樂場(Greene County Fair)周一晚間(當地時間)驚傳摩天輪翻覆意外,坐在上面的3名女童從10到13公尺高處跌落,被立即送往當地醫療中心急救,所幸無大礙。

據《WJHL-TV》報導,警方表示,摩天輪一車廂在晚上6點15分突然翻覆,3名女童墜落後,皆意識清醒,還能回答問題;其中2人被空運送往創傷中心急救,而另1位則是搭救護車前往。

目擊者格雷戈里(Gregory Lynthacum)表示,她們在上面蹦蹦跳跳,很用力的搖晃著,結果力道過猛,整個車廂卡到上面的車廂、造成翻覆,「就像水從杯子裡倒出來一樣,最後摔到地上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