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來杯美酒增溫!網友跑趴最愛5大葡萄酒、法國產最夯


▲買紅酒最怕踩到雷,選對酒款搭配可替美食加分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七夕就在今晚,準備好鮮花美酒了嗎?如果沒有愛人陪伴在旁,回家準備些餐點熱食、相約好友小酌幾杯聊聊天,美好氣氛絕對不輸高檔排餐!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根據網路聲量統計,排行出網友辦趴最愛5大葡萄酒,各位品酒達人,快來看看哪一支是時下最熱門。

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》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網友辦趴必備!網友最愛5大葡萄酒。其中,產區來自法國波多爾、勃艮地的卡本內蘇維翁「紅酒」,被推為入門首選;同樣來自法國波多爾,白蘇維翁和夏多內品種的「白酒」則位居第二,緊接在後的則是黑皮諾、夏多內品種的「法國香檳」。 經由調查顯示,可以看出法國產地釀製的葡萄酒,最受網友們青睞。


▲網友最愛5大葡萄酒排行。(圖/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)

其他像是粉紅酒、氣泡酒也是網友心中的最愛,分別榮登第四、五名!尤其近年異軍突起的粉紅酒,因色澤夢幻吸睛,甜甜的口感受到許多女性族群喜愛,紛紛大讚是款百搭酒精飲料,不論搭配海鮮、肉類、蛋糕都相當合適。然而一般大賣場皆設置葡萄酒專區,產地涵蓋法國、美國、西班牙到智利等,且清楚標示推薦酒款及不同的風味口感,讓消費者可以第一時間做分辨,再挑選合適價格的酒款入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