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男堅持要當關公兒子 擲筊問神出「笑杯」才願就醫

▲龍潭警急中生智配合演出,並協助男子就醫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劉姓男子,因病發需要就醫,但家屬勸阻反遭毆打,堅持要跳樓輕生,直說要做關聖帝君的兒子,只好報警求助。警方到場時,急中生智帶他到附近財神廟擲筊,若擲6次聖杯就做神的兒子,豈料他第2次就出現「笑杯」,只好乖乖配合就醫。

石門派出所日前晚間接獲劉姓民眾報案,兒子在家中欲跳樓輕生,警員徐松佞及張貴淵到場後先安撫男子情緒後,過程中他不斷的喃喃自語,手腳大動作顫抖,直稱要做關聖帝君的兒子,且堅持不願配合就醫。

警員張貴淵急中生智的說,剛好住家附近有個財神廟,裡面也有信奉關聖帝君,不然一起進入去問關聖帝君,劉男隨即答應,並向警方表示,若擲6次聖杯就做神的兒子,若有一次失敗(笑杯),就配合就醫治療。

劉男在現場參拜並擲杯,在第2次擲杯就失敗(笑杯),他還耍賴因為打到腳,所以不算,但警方告知在神明面前不可說謊,若再失敗就配合就醫,結果擲筊再度失敗,才乖乖配合就醫治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