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國際青少年街舞大賽 8/26~ 27桃園巨蛋館舉行

▲2016桃園國際青少年街舞大賽,8/26~ 27日桃園巨蛋館舉行 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16桃園國際青少年街舞大賽」8月26日、27日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,8日於市府召開記者會。市長鄭文燦指出,桃園是台灣街舞運動流行的重鎮,期盼透過街舞大賽,帶動青少年用更有活力的方式展現自我,為桃園注入新活力。2天的比賽免費入場,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前往觀賽。

「2016桃園國際青少年街舞大賽」8月26日14時展開,8月27日11時進行決賽,除了台灣的選手,還有來自7個亞太地區城市的代表隊參加,包括東京、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、檳城、廈門及廣州,有超過1,000位選手參加。

比賽分為AUDC高校團體排舞大賽、Fighting School一對一舞鬥大賽(學生限定)及Dance For High(18歲以下)3項賽事。為期2天的賽事都自由入場免門票,還有精采的街舞表演及愛心園遊會,透過比賽帶動街舞風氣,讓青少年朋友有更多元的休閒活動。

鄭文燦表示,在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時,曾輔導拍攝電影「巧克力重擊」,就是與街舞有關的電影,描寫熱衷街舞的青少年追尋自我的過程,相當勵志感人,他也鼓勵青少年朋友展現自己的活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