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打工去!歐巴馬小女兒到餐廳端盤 6特勤跟著保護

▲歐巴馬小女兒莎夏,也趁著暑假去打工。(圖/翻攝自《Boston Herald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奧巴馬的15歲小女兒莎夏(Sasha Obama)利用今年暑假,和普通學生一樣嘗試打工生活,到麻州的旅遊勝地瑪莎葡萄園島(Martha’s Vineyard)上一家海鮮餐廳當服務生,不過基於安全考量,白宮還是派出6名特勤人員在旁保護。

《Boston Herald》報導,莎夏在瑪莎葡萄園島上一家叫「南西」(Nancy's)的海鮮餐廳打工,這也是第一家庭到島上度假時,經常光顧的餐廳;因此歐巴馬夫婦和老闆默賈博 (Joe Moujabber)很熟,才會放心安排莎夏到這裡工作。

報導指出,莎夏每天打工4小時,負責櫃檯收銀和收拾餐盤等,並使用她的全名納塔莎(Natasha)介紹自己,白宮也派出6名特勤在餐廳外保護。

餐廳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「她被負責外場服務,我們一直在想為什麼有6個人一直在幫忙這女孩,後來就懂了她是誰」、「很開心有她,這樣對餐廳有幫助。」莎夏的短期打工生活將到本星期六(當地時間)為止。(看更多照片請點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