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莎夏說的算!」 歐巴馬卸任後留華府陪女兒讀完中學

▲歐巴馬過去帶著一家人和白宮第一犬「小波」一起散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正打得火熱,現任總統歐巴馬將於2017年1月卸任,而他日前證實,卸任後一家將搬出白宮,但為了小女兒莎夏(Sasha)的學業,會續留華盛頓1到2年。

據《USAToday》指出,歐巴馬在3日(當地時間)和朋友透露了這項消息,他將在卸任後續留華盛頓,直到莎夏完成中學學業。他14歲的小女兒莎夏現正在華盛頓上中學,而大女兒瑪麗亞(Malia)則是準備升大學。歐巴馬3年接受媒體訪問時,也表示「要到那裡生活,莎夏擁有很大的決定權。」

根據外媒報導,歐巴馬雖出生在夏威夷,但卻和蜜雪兒的故鄉芝加哥很有淵源,他在這裡遇見了蜜雪兒,2名女兒也在此出生,歐巴馬在芝加哥從教書到從政,度過了近30年。因此外界推測未來他可能會定居在芝加哥,但也有消息指出,歐巴馬卸任後可能會回到母校哥倫比亞大學的法學院教書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