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妻拍裸照是非法打工? 另一伴簽證問題自打臉

▲川普妻子梅蓮妮亞當年在紐約所拍的裸照,引發外界對她非法工作的質疑。(圖/翻攝紐約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的嬌妻梅蓮妮亞(Melania Trump)近來裸露舊照曝光,也讓她當年的簽證問題浮出檯面,被指1990年代到紐約從事模特兒工作時,違反簽證規定。由於川普多次抨擊非法移民搶走美國人工作,然而,他自己的妻子卻可能因為違反簽證規定,而成了非法移民。

梅蓮妮亞今日在推特上發表聲明,否認她曾非法打工的質疑,「很多關於我1996年時的居民身分相關報導都是不正確的,我從頭到尾都遵守美國的移民法規。」雖然澄清自己1996年是合法身分,但她的裸照卻是於1995年就拍攝,並未說明當時她是持哪一類簽證入美工作。

川普近來才因嘲諷2004年在伊拉克陣亡的美國陸軍上尉雙親,遭到黨內外圍剿,自己的老婆也惹出不少負面新聞,令川普陣營更疲於應付,連帶影響到選情,讓他的參選之路更為艱辛。

▼梅蓮妮亞近來負面新聞不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