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女兒一歲妻又有孕 年輕爸爸持毒淚求放行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查獲22歲陳姓男子持有安毒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派出所所長吳俊諺、警員杜孟樵,據報前往北安路1段143號網咖309室臨檢,查獲22歲陳姓男子持有安非他命1小包及吸食器1組,陳男向警方求情,稱其妻懷孕且有1個未滿1歲的女兒,需要他養家糊口,他以後絕對不會再碰觸毒品,拜託員警放他一馬,員警雖然同情其遭遇,仍依法送辦。

警方指出,陳嫌有毒品前科,且與員警交談時言詞閃爍,神情緊張,不斷要求臨檢後趕快離去,員警直覺有異,經盤查要求其主動交付違禁品,陳嫌見無法規避,主動交付藏於口袋內安非他命1小包(0.35公克)及吸食器1組。

陳嫌在現場不斷向警方求情,稱其妻懷有身孕且有1個未滿1歲的女兒,需要他養家糊口,絕對不會再碰觸毒品,拜託員警放他一馬,員警雖然同情其遭遇,仍依法帶回偵辦。

警方對陳嫌實施尿液檢驗,初篩結果呈安非他命陽性反應,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