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換奧運大頭貼!臉書釋出里約奧運活動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Facebook 這禮拜陸續向PC用戶、iOS用戶跟 Android 用戶釋出里約奧運(rio2016)專區,只要點選專區,就可以看到相關的賽事直播內容、全球各地的奧運選手動態、以及各大體育頻道的里約奧運賽事資訊;為了讓民眾有參與感,Facebook 進一步釋出里約奧運大頭貼,讓民眾可以一起關注奧運為自己的國家代表加油。

想要搜尋里約奧運很簡單,只要到 Facebook 首頁,搜尋‪#‎Rio2016‬,或者查詢‪‎Rio2016‬,就可以看到相關貼文、體育頻道跟直播內容;而想要更換臉書照片的用戶,只要點選活動網頁,然後選擇「立即試用」,就可以選擇世界各國的國旗來當自己的臉書大頭貼,台灣地區用戶預設為中華奧運旗,使用者還可自訂換回先前大頭貼結束的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