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看影片抽免費包車服務!網路插畫解獨家秘技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白蘭氏提供

白蘭氏繼商請「不行,通通要拿去做鷄精」的阿伯重出江湖,為白蘭氏鶏精嚴格品管掛保證後,更首度與網路插畫大師鬧一波合作,透過插畫解開白蘭氏真鷄精三大唯一的獨家秘技;並舉辦網路點點抽大獎活動,消費者有機會獲得白蘭氏提供免費包車,享受健康平衡身心靈的一日遊。

▲8月26日前看影片正確解密抽獎活動,還能有機會獲得免費包車彰化鹿港一日遊、參觀白蘭氏健康博物館。

現在市面上充斥各種鷄精、滴鷄精等產品,要怎麼選才能吃得健康又安心?網路影音插畫大師鬧一波用詼諧的插畫故事,以上班族升遷考照的必備神器為主題,解開白蘭氏唯一擁有40篇國際期刊實證功效、唯一通過500道品質控管與檢驗、唯一製程透明安心保證等三大秘密。

為了讓消費者有機會親自見證白蘭氏真鷄精三大業界唯一的特點,鬧一波大師邀請大家參加網路點點抽大獎活動,即日起至8月26日止,只要上網回答鬧一波大師手中那罐真鷄精的關鍵秘密,正確選出白蘭氏真鷄精三大業界唯一並上傳臉書分享,即可參加抽獎。頭獎共四名,每人可獲得彰化鹿港及白蘭氏健康博物館一日遊遊覽車包車行程,最多可邀請40位親友同行;貳獎共40名,每人可獲得白蘭氏鷄精(41ml)12瓶。活動詳情請至白蘭氏鷄精官方網站:www.brands-brain.com.tw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