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男愛上大15歲人妻! 「殺豬刀穿心」狠殺情敵

▲王男從小個性孤僻,不太和其他人交流。(圖/翻攝自春城晚報) 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雲南怡良縣23歲的王姓男子愛上38歲吳姓人妻,由於對方丈夫長期在外工作,所以兩人甚至發展到同居關係,在兩人「奸情」被發現後,吳女開始疏遠他,王男因此心生怨恨,上個月29日竟持刀埋伏,對情敵狠下殺手。

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王男和大15歲的吳女是散步中認識的,感情在往後相處中不斷升溫,從6月開始同居生活。兩人關係後來被吳女丈夫發現,加上年齡差距和家庭的感召,吳女開始疏遠他。

王男認為是她丈夫從中阻撓,所以上個月29日準備殺豬刀、伸縮棍、手套等工具,在平時夫妻倆的上班路線上埋伏。警方表示,「王男從一開始就沒想讓孫男活,第一刀就刺穿對方心臟,在他倒地後又繼續攻擊頭部、頸部,使受害者當場死亡。

王男對此表示,「我不後悔認識她(吳女),我只後悔自己因感情失去了理智,我希望大家能夠以我為教訓,要理性對待感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