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特勤保鑣隨扈學校 精挑細選忠誠擺第一

▲桃園特勤保鑣隨扈學校,教授專業勤務訓練。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政商名人、豪宅住戶喜歡聘用的特勤或保鑣型保全,也有「特勤保鑣隨扈學校」進行專業訓練,提供市場之需。曾任職軍方特勤單位的陳重光教官1日指出,經過精挑細選的「特勤保鑣隨扈學校」學員,多半以國軍特勤人員退役為主,武術技能為基本要求,且皆需通過國家檢定達段位以上,反應靈敏,具忠誠概念,以保障雇主的身家安全。

陳重光曾擔任過憲兵夜鷹部隊的特勤小隊長、有跆拳道黑帶5段、柔道黑帶4段,為國家級教練和裁判、能空手搏擊打敗10人、反恐的資歷超過24年、目前還擔任某航空公司機師及空姐機艙防身術教官及助教。

陳重光指出,「特勤保鑣隨扈學校」課程主要是教導保安隨扈人員的安全及駕駛禮儀、特勤隨扈保鑣專業勤務訓練、另外也針對對貴賓食衣住行勤務訓練、忠誠概念及基本的勤務武術訓練等、目的是參加完訓練的學員都能勝任職場事務。

「特勤保鑣隨扈學校」日前於桃園某飯店,舉辦特勤保鑣勤務武術訓練課。陳重光教官除了教授學員武術外、還需教導如何為被保護的人做安全維護工作與禮儀、而參與課程的10名學員,則是從100多報名課程的人員所精選者。由於學員在維安的上,受到專業訓練,結訓後,進市職場,其薪資待遇比大樓雇請的一般保全人員優渥很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