敘利亞難民在德國失控揮刀 孕婦當街被砍死

德國驚傳敍利亞難民當街砍死孕婦事件。行兇者在現場被警方制伏獲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西南部巴登-符騰堡州羅伊特林根市(Reutlingen)上周日(24日)發生敍利亞難民持刀當街砍人事件,造成造成1死2傷慘劇。被當街砍死的是一名孕婦。另外有一男一女受傷,

英國《 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天下午4點30分左右,羅伊特林根市警察局獲報,一名男子在一處巴士總站跟一名孕婦發生爭執,之後即用類以開山刀的利器將她砍死,並且在逃走時砍傷一男一女。所幸一名駕駛著BMW車子的民眾把他撞倒,不然傷亡數字恐怕更不堪設想。兇手在案發現場附近被警方逮捕。

報導說,行兇男子是一名來自敍利亞、尋求庇護的21歲難民。死者是波蘭裔,她在案發現場附近的沙威瑪(烤肉串)小吃店擔任清潔工,兇嫌是她的同事。目前尚未清楚兩人因何爆發爭吵。

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跡象顯示這是一宗恐怖攻擊,然而卻是德國在不到一星期內發生的第三起暴力攻擊。羅伊特林根市位於斯圖加特附近,人口約10萬人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