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孩的灰臉上都是血 報復IS的同時他們流血流淚

▲看到小女孩痛苦的樣子好心疼。(圖/翻攝自Scarlet Glenn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黎恐攻後法國派戰機報復,空襲IS在敘利亞的大本營拉卡,而俄國證實在埃及的墜機事件是IS所為後,也加入復仇行列。敘利亞已深受IS的迫害,現在又要被各國的反撲波及。外國網友Scarlet Glenn19日就在臉書寫道,「法國空襲炸毀當地一所學校,沒有人聲援那些無辜的人,敘利亞的小孩和法國人一樣重要。

最近的局勢就像新的世界大戰,俄美法等國一起卯起來對付IS,不過無情戰火蔓延,已經波及到無辜的百姓了,在各國對復仇行動拍手叫好的同時,其實很多人正在流血流淚。Scarlet Glenn貼出了數張讓人心疼的照片,裡面可以看到好多小孩臉上、衣服上都有著斑斑血跡

▲嬰兒衣服上都是血跡。(圖/翻攝自Scarlet Glenn臉書)

其中一張照片裡,有個小女孩全身都是灰,眉角上、鼻子、嘴巴還有身上多處都流著血,難過痛苦的模樣讓人不捨;另一張也是個小女孩,被壓在石磚堆下掩著臉哭泣。這些辛酸的畫面被近5萬人分享,網友紛紛表示,「他們說目標是IS,但一下炸醫院,現在又炸民宅、學校」、「不論IS、美國、法國都是殘害這些無辜孩子的殺人犯」、「只願和平」。

▼女孩旁還有一隻大人的手,身體完全被壓在石堆中。(圖/翻攝自Scarlet Glenn臉書)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