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裸男半夜趴廣場 網笑:若白天就香腸混雙蛋配培根了


▲有網友在24日凌晨1時左右,於新北市中和一處宮廟廣場前,發現全裸男趴在地板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連日來氣溫飆高,不少人都熱到受不了,穿著也相對清涼許多。但有網友在日前深夜在新北市一間廟宇廣場前,發現一名男子全裸地趴在地上,當下他立刻報警處理。網友看到照片後,有人直呼「這樣會比較涼嗎?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爆料,指稱在24日凌晨1點左右,在新北市中和區一間廟宇廣場前,發現一名全裸男子趴在地上,已經報警處理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,有人回覆「這是『被乾洗』了嗎?」還有人稱說「這是性侵地球表面?」也有人說「這樣比較涼,省冷氣費嗎?」更有網友戲稱「幸好不是正午,不然就香腸混雙蛋配培根了。」另外則有網友說「進擊的巨人出現了!」、「他是等著被撿屍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