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正式接受共和黨提名 角逐總統高喊:「美國優先」

▲▼川普誓言當上總統後讓美國稱霸。(圖/翻攝自川普臉書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期4日的美國共和黨全代會(RNC)今日閉幕,地產大亨川普(Donald Trump)日前獲得共和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,在閉幕大會上,川普也正式「接受」提名,成為名符其實的共和黨總統候選人。此外,川普也在進行75分鐘的演講時煽動民眾情緒,還烙下狠話,「我們將在11月擊敗希拉蕊!」

「我看過他為了家人、為了員工、為了公司戰鬥,現在我看到他為我們的國家而戰。」川普在全代會上,由長女伊凡卡(Ivanka)介紹出場後,表示自己以「謙卑、感激」的心,接受總統候選人提名,還說自己是代替傳統政治家的心血,願意考慮以新的辦法來解決傷腦筋的問題。

川普表示,他將會懲處那些將工作機會外包給國外的企業,「我們永遠不會簽署糟糕的貿易協定!美國優先!」川普在怒喝聲中,指出美國正深陷危機,自己將帶領美國「變得更強、更安全」,同時,他也批評民主黨的對手希拉蕊,指她只會帶來「死亡、毀滅、恐怖主義和軟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