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18禁洋芋片 「孝子」尊辣喊:舌頭像被岩漿燒過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如果岩漿可以吃,那一定是這種感覺。」自稱「孝子」的網友「尊」挑戰日本當紅的18禁咖哩洋芋片,傳聞這辣粉的辣度像吞下岩漿一樣,連皮膚碰到以後都有反應,但是光從外表似乎看不出來,到底有多威武呢?「尊」勇敢嘗試,最後卻被辣到有4分鐘說不出話。

▲尊嘗試地獄來的洋芋片。(圖/人生肥宅x尊授權使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餅乾的包裝上,還標示著「18歲以上才能開封」,注意事項也寫著「高血壓、高齡者、身體虛弱者、空腹時、腸胃弱的人」絕對不可以吃。原PO表示,「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的餅乾」。雖然有傳言辣粉碰到皮膚以後也會有反應,但原PO用手摸了以後,並無感到不適。

「希望新聞標題可以把我寫成孝子」,勇者尊在開動以前,還特地準備了牛奶和水。據悉,還沒加上辣粉的洋芋片,味道跟普通的炸馬鈴薯一樣,加上咖哩口味的18禁調味包以後,吃了兩片,只見這位挑戰者緊閉雙眼,表情十分痛苦,約莫過了4分多鐘他才又開口說話。

網友看了影片以後,樂不可支的表示意見,「一分鐘後世界就不一樣…這句話太經典啦」、「這真的會辣到妳ㄘㄨㄚˋ賽」、「買一包給討厭的人吃」、「我也好想吃吃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