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地公面前偷同宗財物 被逮竟怨今年犯太歲真衰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陳姓竊嫌21日凌晨見同姓被害人在板橋一間土地公廟內打盹,便趁機竊取其身上財物,並裝做若其事在一旁抽煙,被害人醒轉發現財物不翼而飛,又見陳嫌在一旁,當2人四目相接時,陳嫌竟拔腿就跑,幸遇巡邏員警將犯嫌攔下,才追回財物,警方並查出陳另涉及多起竊案,而他被逮後則是怨今年犯太歲真衰。

警方表示,今日凌晨板橋分局沙崙派出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途經板橋區存德街,發現兩名男子在大街上追逐,立即通報線上警力趕往支援將2人攔下,員警上前詢問,為何兩人相互追逐,陳姓被害人指稱,陳姓嫌犯趁他在溪北公園土地公廟打盹時,竊取其財物,待他醒來發現隨身物品不見,卻見陳嫌在路旁抽菸,當兩人眼神交會後,陳嫌竟拔腿狂奔,並從路邊拾起磚塊向被害人投擲,一路追逐至存德街幸好遇上巡邏警。

陳姓慣竊在板橋土地宮廟前偷取同宗男子財物被逮,竟怨是今年犯太歲才會這麼衰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另外,陳嫌則一直強調是遭被害人追殺,企圖轉移警方注意力,但眼尖的警方發現陳嫌特徵,與17日同樣在存德街發生的竊案犯嫌相似,經深入追查隨後在他口袋中發現毒品吸食器,及從被害人身上竊取的物品,他最後並坦承在板橋、樹林地區犯下多起竊盜案。在被警移送法辦時則是直呼今年犯太歲真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