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銀2共犯藏4千萬吃大餐 主嫌安卓斯身上僅有3千元

▲安卓斯落網時,身上僅剩3千元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涉及第一銀行盜領案的拉脫維亞籍嫌犯安卓斯(音譯,Peregudovs Andrejs),17日下午在宜蘭小吃店用餐時,被眼尖的休假警員認出,遭逮捕歸案;另外2名嫌犯隨後也於大直維多利亞飯店遭逮。警方發現,另外2名同夥卻是在高級飯店餐餐都吃2千元起跳的牛排,安卓斯身上卻只有3千元的現金。

安卓斯下午在宜蘭遭休假警務正宋俊良「鷹眼」認出通報,成功逮捕送往偵訊,但在他身上並沒有發現鉅額現金;隨後警方晚間於台北大直維多利亞飯店逮捕2名共犯,身上起出4000萬元左右的現金。據悉,安卓斯當初從君悅飯店離開時租了2個置物櫃,放了2袋現金,當時飯店已經鎖定他,隨後2名外籍共犯再前來取走,初判他們可能是來善後。

▲一銀盜領同步收網,2共犯大直維多利亞飯店遭逮,起出現金4000萬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小吃店老闆娘事後受訪時表示相當訝異,安卓斯下午時走進店裡,點了一碗白飯、糖醋魚及飲料,總價310元,且胃口看起來相當不錯、神情一派輕鬆,感覺就是來度假的外國遊客。

此外,另2名嫌犯摩爾多瓦籍的尼可萊(音譯)、羅馬尼亞籍的麥可(音譯)隨後也於台北大直的維多利亞飯店遭逮,身上起出4000萬元左右的現金。飯店人員表示,2人透過網路訂房,入住時帶著4只皮箱,期間都在4樓的高級牛排館用餐,餐餐都吃2千元起跳的頂級牛排。

安卓斯被警方發現時,身上除了隨身背包之外,還有一本護照,身上現金僅僅只有3千元。

▼2名共犯被逮時,警方從他們身上找到4千萬元贓款,他們則是花大錢吃大餐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