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盜領案/空歡喜?內湖新發現 竟只有1263多萬

▲檢警在西湖公園發現的被盜領款項,初步清點只有1263萬多元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檢警在20日借提第一銀行盜領案主嫌安卓斯,前往台北市內湖山區指認丟藏錢所在,也果真在西湖公園相當偏僻的草叢裡,找到一只黑色旅行包。警方初步清點,金額約只有1263萬多元,距離總失蹤金額2300多萬,還差了1039萬多。

專案小組表示,調閱監視器發現,安卓斯曾在12日晚間10點30分左右,從西門町成都路上搭計程車前往內湖,約晚間11點30分抵達西湖公園附近,當時安卓斯拿著一個手提包,斜背一只黑色旅行包。但到了13日凌晨5點多,安卓斯離開西湖公園,黑色旅行包卻不翼而飛。

▲警方借提安卓斯到丟包現場指認,安卓斯表示,只有這包了,沒有其他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警方發現,安卓斯曾再度回到西湖公園,但沒多帶行李箱或旅行袋,只待了幾分鐘後就離開。安卓斯落網後則向警方供稱,他是回到現場確認,沒想到錢一直沒人拿走,因為自己的容貌、身分也曝光,不斷在媒體上放送,因此不敢多停留,匆匆忙忙往宜蘭逃逸。

由於旅行袋被成堆垃圾包圍,加上近日氣候不佳,經常有雷陣雨,因此警方帶回來的旅行包內,有部分鈔票受潮出現沾黏的情況,因此確切數字還有待進一步確認,只是看來離2300多萬還有一半,另外一半到了哪?有待持續追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