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昶佐婉拒登太平島! 「畢竟這是象徵性行動」

▲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7位立委本週三將搭機前往太平島考察,同屬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將不出席;他19日下午受訪時表示,「畢竟這是象徵性行動」,國會已經有一致聲明,也將派代表,「祝福他們一切順利」。

這次登島的成員包括國民立委江啟臣、徐志榮、呂玉玲、黃昭順等4人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、蔡適應、羅致政3人。為何不出席?林昶佐表示,運補行程的座位有限,怕影響正常補運,而且他認為「人數算滿夠的」。

根據規劃,登島的立委們20日下午3點30分先從松山機場搭機到屏東過夜,21日上午7點20分再從屏東機場搭乘C-130運輸機出發。登島後,預計將先安排戰備演練(火炮操作),後會安排視察島上太陽能設備、中華電信通信衛星、海軍氣象站與文化公園等設施。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