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看別人證件照超火 最惹人厭的19種地雷點千萬別踩!

▲19種最討人厭的點!(圖/翻攝自在不瘋狂就等死影片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常在不注意時惹怒他人,或是明明沒做什麼,還是讓對方不高興呢?時常拍攝搞笑影片的網路紅人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,18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最新影片,內容描述哪些奇怪的點會激怒朋友,有些點真的怪得讓人無法理解,快來看這19點看準不準吧!

1.不喜歡被碰頭
2.看電視的時候被轉台
3.借什麼都可以,借鞋子就翻臉
4.痛恨別人捏自己鼻子
5.亂拿別人手機
6.衛生紙丟進馬桶內
7.在面前講悄悄話
8.被借充電線
9.隨意亂抖腳
10.討厭會吐出風的儀器,不喜歡被風吹身體
11.沒有洗澡不准到床上
12.出入房間請關門
13.不喜歡別人吃自己東西
14.不喜歡跟別人唾液交換(共食共飲)
15.馬桶不掀、牙膏亂擠(生活習慣差)
16.代買買錯東西
17.亂看他人證件照
18.不喜歡幫別人墊錢
19.被他人用手指亂指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內容列出19點令人惱怒的狀況,雖然每個人地雷情況不同,但有些人遇到上述19點,理智線會瞬間崩解,開啟爆炸模式。但有些人可能覺得還好,還能忍受。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床跟飲料我感觸很深啊」、「你要幫我可以,但幫倒忙我會暴躁」。

還有人表示,「我是超厭惡別人無故碰我臉 尤其手不是很乾淨的時候」、「看狀況而定喲!有的是滿寫實的」、「假的 影片業障重XD」、「典型公主病,無誤」、「很準!有些真的讓人超不爽」、「吃東西發出聲音也很煩」、「抖腳真的很討厭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