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人呢?毒蟲妻用「尋找我的iPhone」找老公 劇情超展開

▲邱姓毒蟲攜毒被逮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、王紹宇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23歲邱姓毒蟲攜帶毒品,當場被警方查獲,直呼怕老婆發火要求先打電話報備,但遭到拒絕;緝毒小組帶毒蟲回警局偵訊不到5分鐘,劇情超展開,只見邱妻帶女兒上門說要找人。警方一問之下才發現,邱妻利用「尋找我的iPhone」app,發現老公定位在警局,知道出事了。

邱嫌在逢甲商圈被盤查,一度想要落跑,依舊被上銬逮捕,除要求喝水外,還跟警察說已1、2個小時沒聯絡老婆,怕對方擔心甚至大發雷霆;警方拒絕邱當場打電話,表示回警局再用市話聯絡。

沒想到緝毒小組剛回市警局不到5分鐘,就在門口見到帶著女兒的邱妻,說要來找邱男;正當員警納悶沒人通報,為何邱妻知道老公落腳處?難不成有人私下通風報信嗎?一問之下才發現,邱妻發現打電話沒接也沒回電,乾脆透過手機GPS定位,顯示老公位置位於市警局。

夫妻相處多年,邱妻差不多也知道老公又做了違法勾當,進了警局;連警察都說,第一次遇到這麼強大的老婆大人。但邱妻會不會也有吸毒?警方認為不無可能,恐怕也得一併驗尿。

▼邱嫌被逮後要求打電話給妻子,但遭到拒絕。

▼邱妻沒被警方通知,卻到警局找老公,原來她用「尋找我的iPhone」app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