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外挑戰台式披薩! 最疑惑「什麼食物都要加玉米」

▲老外挑戰台式異國風味披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不要鬧工作室)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不要鬧工作室」常挑戰台灣特別食物,也藉此探討各國不同的食物文化,這次他們訂了多種「台式異國風味」披薩讓老外試吃。令他們到訝異的是,台式披薩好像什麼配料都能放,無論韓國泡菜、紐約熱狗或多力多滋,其中一名女生還說,「不懂為什麼台灣人甚麼食物都可以加玉米。」

影片一開始,一名韓國女生嘗試「泡菜燒肉披薩」,她認為泡菜吃起來不錯,但口味太重反而吃不出起司味道,「韓國沒有泡菜燒肉這種口味,我們也不會把泡菜放到披薩上。」不過,韓國也有怪怪披薩,像是把義大利麵當作配料的「義大利麵披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智利男生表示,在家鄉吃過最特別的披薩是「酪梨披薩」,美式披薩上放滿酪梨,而且全是綠色的。另一名印尼女生則說,在英國念書時吃過一種中間挖洞放沙拉的披薩,「我覺得比台灣的健康一點點。」

試吃「熱狗披薩」時,美國男生提到,「在美國我們不太可能把整根熱狗放到披薩上面吃,如果你想要吃熱狗,你就買熱狗,如果你想要吃披薩,就去買披薩。」不過,來自拉脫維亞的女生卻認為,這個口味好吃到勾起她對歐洲的懷念。

最後,一名馬達加斯加的女生嘗試「蔬菜披薩」,她疑惑地說,「我不懂為什麼台灣人什麼食物都可以加玉米。」網友們對此也贊同說,「三色豆真的超難吃,不懂炒飯、披薩、便當為什麼都要有三色豆這樣菜?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