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 Galaxy Note 7配件資訊曝光!傳這些跟S7系列相同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三星 Galaxy Note 7 可以說完全沒有秘密,在曝光使用者介面外觀疑似官方圖片之後,稍早外電直接篤定,以下這些是即將於 8 月 2 日發表的 Galaxy Note 7 各式官方皮套週邊配件。

根據 MobileFun 稍早上架的大量有關 Galaxy Note 7 皮套售價與圖片之後,他們也「順便透露」:現有三星 Galaxy S7 系列官方皮套,實際上將會被即將到來的 Galaxy Note 7 配件相似,或者可以說幾乎是一樣。

包括像是 Galaxy S7 的Clear View、LED 翻頁式皮套,到了 Galaxy Note 7,都將會跟著手機一樣,推出藍色、銀色跟黑色三款。至於 View Case 則會推出金色、藍色、黑色、黃色等四款,而鍵盤皮套、鏡頭、皮套也都會推出一款黑色款。在鏡頭配件方面,先前 Galaxy S7 採用 2 倍變焦、110 度廣角、可拆卸設計、不鏽鋼本體等,至於 Galaxy Note 7 的鏡頭配件規格如何,目前都還不確定,但很有可能會沿用隨著 Galaxy S7 所推出的配件。

▲▼傳三星 Galaxy Note 7 的配件當中,這四個跟 Galaxy S7 相同。(圖/取自三星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