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拉蕊硬起來! 稱恐怖主義只是「懦弱的攻擊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尼斯(Nice)7月14日國慶日當天遭到恐攻,造成84死50傷的慘劇震驚全球,各國政要皆同聲譴責,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,除了表示譴責之外,更指出這種懦弱的攻擊,只會加強與盟友打擊恐怖主義的決心。(This cowardly attack only strengthens our commitment to our alliance and to defeating terrorism around the world.)

希拉蕊在臉書上表示,恐怖分子再一次攻擊我們在歐洲最親密的盟友,當每個家庭正在慶祝擁有重要歷史文化意義的「巴士底日」(Bastille Day)的時候,每一個美國人都會緊密的跟法國人民站在同一個陣線,我們絕不允許恐怖攻擊破壞平等與自由的價值觀,這種懦弱的攻擊,只會加強我們與盟友打擊恐怖主義的決心,為所有的受害者與他們的家屬祈禱。

希拉蕊的競爭對手川普(Donald Trump ),也在推特上針對尼斯恐攻表示,這次在法國尼斯發生了另一次的恐攻,「我們什麼時候能夠學會教訓」,這只會越變越糟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