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穿短褲、夾腳拖走市府大廳 連緝毒犬都盯著他


▲新北市14日下午舉辦「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安全宣導記者會」。(圖/新北市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新北報導

「2016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」下周五(7/22)正式登場。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14日邀請大家到福隆海邊參加這場盛夏搖滾Party,他身著白色短袖、黃色短褲配上夾腳拖現身記者會現場,事後更在臉書笑說,「穿這樣走在市府,大家都在看我,連記者會現場的緝毒犬狗狗都盯著我看」。

新北市14日下午舉辦「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安全宣導記者會」,出席的侯友宜表示,為確保最完善的防護措施,每日投入約1500名工作人員,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到消防猛男教導大家如何預防溺水,以及不慎溺水時如何自救,還有緝毒犬現場示範查緝違禁品,就是要讓大家玩得安全又盡興。

現場焦點除了有消防猛男,侯友宜也吸引大家目光;因為有別以往穿著西裝,他這次身著白色短袖、黃色短褲配上夾腳拖,提醒民眾在浮繩警戒範圍內遊憩,避免危險戲水行為。

新北市府消防局每日也會動員約200名消防人員,考量假日人潮湧現,例假日並提升至300人,以維護水域及陸上安全,活動場域內並配置4輛救護車,維護水域及陸上安全。

▼新北副市長侯友宜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