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屁、摳腳能接受嗎? 男女同居會破滅的「8種幻想」

 

▲女同居會破滅的「8種幻想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為了想更加了解彼此,不少人會選擇婚前同居,但同居到底是讓雙方關係更加長遠、還是加速分手呢?時常拍攝男女搞笑影片的網路團體「靠杯星球 Fun Planet」,12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最新影片,描述男女朋友同居後的8種大破滅。

男女同居會破滅的8種幻想
1.愛的料理只存在腦海裡
2.寵物讓你們降溫
3.不再期待約會
4.發現其實你們沒話聊
5.隱私的必要性
6.不再害羞
7.甜蜜原來是束縛
8.很難「興奮」起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同居後兩人朝夕相處,各種生活習慣有待磨合,影片中提到,同居可能讓人失去對彼此的性致、上廁所放屁等各種實際生活樣貌,會打破對原有的憧憬幻象,對方的生活習慣、小潔癖也有可能成為爭吵主因,若是無法忍受,最後只能互相珍重再見。

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,「OwO好悲慘的現實」、「總歸一個字...膩」、「難怪人家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,住在一起之後,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。(茶)」、「沒女朋友怎麼辦」、「最後一個我笑了」、「如果連同居都沒辦法接受彼此,就不要想著攜手一生了」、「中肯想哭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