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勘災被批「好大的官威」 國民黨回擊:不恰當的發言

▲國民黨秘書長莫天虎(右)勘災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祕書長莫天虎10日代替黨主席洪秀柱赴台東勘災,卻遭爆「放工人鴿子」,引來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批「實在是好大的官威」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11日上午受訪表示,他認為此言「不是很恰當」,希望民進黨發言系統可以了解事實經過,「不必要的口水戰可以在這個地方放下來」。

周志偉解釋,「台東南京路慰問」行程是台東縣黨部同仁於8時20分自行新增並通知媒體,但隨後得知工人即將出發救災,就在8時28分緊急通知記者取消該行程。莫天虎10日7時30分從松山機場出發,約在8時40分抵達台東機場,始終不知有該行程。

對於遭到誤解,周志偉說,這是無心的疏失,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,表達慰問是一個非常單純的動機,得知工人即將出發救災救隨即取消,以救災為主,他們也會進一步調整內部作業方式,希望不要再發生。

▼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