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台陸客銳減! 宋楚瑜:趁低潮提升觀光旅遊設備品質

▲宋楚瑜出席「親‧創沙龍青年論壇」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近期陸客來台人數銳減,更傳出中國大陸官方7月底起將全面封殺陸客來台;對此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9日受訪表示,感謝親民黨團協助,利用相關管道向陸方表達對這些問題的關心,並呼籲政府趁這段時間,好好整合觀光旅遊設施、設備,提高品質與能量。

針對外傳陸方將全面封殺陸客來台,宋楚瑜今日出席活動前受訪表示,有利用相關管道向陸方表達關心,並呼籲大家趁這段時間,好好整合觀光旅遊的相關設施、設備,像是觀光地區設施、旅館住宿品質、交通運輸安全等。

他也提到,桃園機場一下雨就漏水、淹水,何不在這段時間好好做準備?若大陸突然開放百萬人進來,「請問我們最好準備工作了嗎?」另外,像是在許多風景區,緊急醫療系統、相關設備是否有補足,「有些連停車場都不夠用。」

宋楚瑜還說,總統蔡英文就職後,雙方的幾次談話中,都提到願意親自帶領蔡,去幫業者反映如何整合相關工作,而政府應趁低潮好好進行準備,並強化與對岸溝通,兩岸一家親,相互之間友好,大家共謀其利。

►更多的《台灣第一女總統》出訪隨行報導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