嘲諷尼伯特!最強廣告不畏狂風 狠掛牆上「戰勝天氣」

▲台東最牆廣告「戰勝天氣」。(圖/呂姓網友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強颱尼伯特重創東台灣,據農委會統計,截至8日下午5點整,台東縣農損高達6億2,663萬元;除了農民叫苦連天外,颱風過後的台東街頭更是一片狼藉。此外,有網友在台東街頭的廣告牆拍下令人驚奇的一幕,只見整片廣告帆布皆被強風凌虐、破碎不堪,但唯獨右下角的「adidas」廣告完好如初,甚至廣告的標語「戰勝天氣」仍清晰可辨!

呂姓網友受訪時表示,照片是由台東的友人轉傳過來的,台東當地災情相當慘重,整片的廣告牆也慘不忍睹,無法抵擋強風的帆布被撕得稀巴爛,牆上只留下大片的竹架,但唯獨右下角的adidas廣告僅右半部些微受創,LOGO及代言人彭于晏仍屹立不搖的掛在牆上,甚至廣告下方的標語還寫下「戰勝天氣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彭于晏真的超猛!」、「戰勝天氣!廣告不是打假的」、「這廣告太威了,真的戰勝了」、「愛迪達到底付了多少錢給尼伯特阿?」、「名符其實的戰勝天氣了,彭于晏太狂了!」此外,也有網友表示,「台東的災情真的很慘重,祝願在台東的朋友們平安、早日重建家園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