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童尖叫90秒如「惡靈附身」 行竊失敗死巷拒捕

▲女童行竊失敗後逃跑,女店員壓制反遭被咬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已獲網友蕭培勳授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蕭培勳在今日中午上傳一支影片至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 影片中可以看到國小女學生被店員發現偷竊文具,試圖逃跑後大叫大鬧的模樣。他還原事情經過,表示「小妺妺偷文具店的東西,被店員逮到當場烙跑,店員用跑的追上去,我是路過看到店員在喊小偷(台語)趕緊騎機車追上去。」在死巷子中,原本是男店員壓制女孩,怕有性騷擾,於是女店員過來接手,沒想到「小妹妹不知悔改,一直說要上廁所才烙跑,口出惡言瘋狂挑釁,我不得不報警處理。」他也表示, 小妹妹是失蹤人口,恭喜家長找到孩子。

女童偷竊文具影片發布後,不少網友在臉書留言「尖叫聲太像在驅魔」、「魔音傳腦」、「惡靈附身」,除此之外,影片也帶來立場不同的言論,有網友不認同將影片PO上網公審,也有人認為偷竊就是不對,希望藉影片反思家庭教育的重要。

台中市太平警分局回應,影片中的女童只有13歲,在上個月時女童父母通報失蹤,警方已通知家長,並將女童移送少年法庭偵辦。

▼網友討論影片裡的尖叫聲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影片取自爆料公社,已獲網友蕭培勳授權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