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術秀直播!釘子「插入手掌」 金髮女主持人哀嚎跪地

▲女主持人選定要拍打的紙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波蘭晨間直播節目「Question for Breakfast」中,請來了波蘭知名的魔術師馬辛(Marcin Połoniewicz)當嘉賓,與節目主持人馬潔娜(Marzena Rogalska)搭檔表演。原本以為一定會成功的魔術,卻在馬潔娜拍下紙袋子的那瞬間,釘子硬生生的插入了手中,她當場痛到蹲下哀嚎並緊急接受治療。

馬辛表演的魔術名稱叫「俄羅斯輪盤」,他準備了裝有釘子的紙袋放在桌前,並請大家自己選擇一個袋子拍打。但是結果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,原本應該空無一物的帶子裡卻直立著一根釘子,馬潔娜的手就這樣被釘子插入。意外發生後節目直播被迫中斷,而該段視頻也在重播節目中被刪除。

幸好馬潔娜的傷勢不嚴重,她也在治療完後通過節目的臉書告知觀眾朋友自己並無大礙,還請大家不要責備馬辛。而節目的製作人則表示,事前雙方都有綵排過,而當時是順利完成的。

 ▼以下影片略帶不適,請斟酌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