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被砸扁全毀...台新婚夫妻肯亞遇難 大樹倒下畫面曝光

▲台新婚夫婦遊非洲肯亞,樹倒擊中吉普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Nakuru County News Onlin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夫妻阮俊輝、陳柏廷前往非洲肯亞度蜜月,卻突遭一棵倒塌的大樹擊中,導致阮俊輝當場死亡,陳柏廷與駕駛受傷送醫。外交部4日指出,駐南非代表處大使陳忠已赴肯亞協助,將安排傷患到奈洛比檢查,並協助將死者的大體移至設備較佳的殯儀館。新婚僅僅20天,卻從此天人永隔,讓親友相當心痛、不捨。

阮俊輝與妻子陳柏廷在當地時間2日下午5時許,搭乘觀賞野生動物專用的吉普車遊覽肯亞納庫魯湖國家公園(Lake Nakuru National Park),路邊一棵大樹卻突然倒下,正巧壓中2人搭乘的吉普車,導致坐在左後側的阮俊輝當場死亡,陳柏廷與駕駛受傷送醫,治療後目前暫時沒有生命危險。

納庫魯縣新聞網隨後也發布了事發現場的照片,可以看到吉普車突遭大樹擊中,導致車身中央的部分完全被壓扁,車體支離破碎、近乎解體。

外交部指出,我駐南非代表處於2日南非時間傍晚6時許獲悉,立即由正在肯亞首都奈洛比(距事發地點約200公里)出差的駐南非代表處陳忠大使及法務秘書前往協助,並協助安排陳柏廷前往奈洛比接受進一步檢查;另協助將阮俊輝的大體運至奈洛比設備較佳的殯儀館。

外交部強調與駐南非代表處對本事件有充分掌握,除積極協助陳小姐家屬辦理前往肯亞的簽證等相關事宜,家屬抵奈洛比時亦將接機照料並提供協助。

據了解,阮俊輝上月18日才與妻子陳柏廷完婚,7月1日才抵達肯亞度蜜月,原訂玩6天之後要再前往坦尚尼亞,沒想到卻在吉普車上遭遇橫禍,讓親友相當不捨,紛紛在臉書上表達哀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