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賣雞蛋秀「生產者」照 網友崩潰超有罪惡感

▲有日本網友在超市拍到賣雞蛋,還秀生蛋的雞照片,每隻雞還各有名字,讓網友崩潰直呼買了有罪惡感。(圖/翻攝自betaEncoder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農產品販售講究產銷履歷,不過有日本網友在超市拍到雞蛋的「產銷履歷」,直接秀出「生下這些蛋的雞」照片,還分別取了名字,讓拍攝者直呼「感覺很微妙」,照片從日本瘋傳到台灣,網友直呼「吃這些蛋會有罪惡感啊!」但也有人當柯南,懷疑照片中有一隻是公雞「反串」。

產銷履歷多數是會放上生產者的姓名或照片,不過日本某超市賣雞蛋,卻放上生下這些雞蛋的雞照片,引發討論。

網友紛紛討論「雞長得比較帥或美,雞蛋銷路就會比較好嗎?」還有懂日文的網友翻譯出,每隻雞都各自有名字,照片中從左至右,名字分別是「紅葉」、「百合」與「櫻」。但有網友抓包,中間照片的雞有雞冠,疑似是公雞,被笑說「來反串的嗎?」

不過網友還建議,以後買牛肉或豬肉,也該放上豬或牛的「遺照」,笑說「這樣應該很多人改吃素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