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歲處男男友不科學 她努力了5小時...怎麼還是硬硬der?

▲面對天賦異稟的處男男友,她只好上網求助。(圖/示意圖,取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時候男人擁有異於常人的「持久耐力」,可不一定是好事,至少對女友來說,挫折感恐怕會非常大。

女網友在「靠北性事3.0」貼文,表示自己的男友是個30歲處男,一天兩人一起躺在床上睡覺,她看見男友起了生理反應,便爬上去主動搖。但很不科學的是,不管怎麼努力,一路從早上10點忙到下午3點,「他都不會射、不會射、不會射欸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最後只好承認失敗,但心中還是覺得不可思議,男友則笑著表示他有練過,「可以硬快2小時」。她只好上網求助眾人,想問問廣大鄉民,有沒有對付男友的妙招,「可以給我些什麼攻略嗎?不要說我在豪洨,我真的很認真發問的。」

文章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「他事先有吃藥吧」、「妳在說我嗎」、「豪洨,妳知道硬5個小時GG會壞死嗎」、「勃起時間太長,肌肉壞死,快看醫生去吧」、「不是吃了藥就是打了針」、「其實那是他的手指」、「通常會硬這麼久千萬不要驕傲啊,因為有可能是一種病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