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許願王爺讓我脫處」 王炳忠:假帳號惡搞 「我早有經驗」

▲王炳忠自訴周玉蔻女士刑事洩密罪及加重誹謗罪案,第二次開庭審理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網友假帳號惡搞指王炳忠許願要脫處,王炳忠大方說:「其實早有經驗。」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地檢署偵辦共諜案,牽扯出王炳忠的現任女友,以及4年前王炳忠在臉書上PO文「求王爺讓他脫處」的生日宣言。不過記者實際向王炳忠求證,他澄清其實早就有經驗,至於向王爺許願這樣的說法,「根本是網友開假帳號,設假粉絲團惡搞」。

王炳忠表示,在被偵訊共諜案時,他曾向檢方表示已有交往的女友「芝兒」,且因女友同時也是他在大陸出版書籍時的出版商策畫人,當時,負責推廣、宣傳書籍,當時他與出版商討論能否預支版稅,出版商不答應,已有初步感情基礎的女友才會私下先借款3萬美金,並非檢方所指控來自大陸官方的資助。

▲▼王炳忠曾在自家宮廟王爺面前許願要擺脫處男,2年後真的交了女朋友,因共諜案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王炳忠粉絲團)

▲王炳忠表示,網友冒他的名義開設臉書粉絲團惡搞他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對於檢方的說法,王炳忠表達不滿,他表示,和女友是在2014年認識當時女友僅是策劃人。2015年3月2人開始交往,檢方認為的2016年11月,其實只依據微信的對話紀錄,確實2人當時因分隔兩地,加上書籍販售相關事宜,透過微信密切往來,但這並不代表2人這時才開始交往「交往的時間早晚,根本和案子無關。」不滿檢方根本選擇性採用證詞。

王炳忠也進一步提出他的《我是台灣人、更是中國人》一書在大陸的銷售成績,榮登大陸知名「京東網」暢銷書籍第14名,也登上「京東」、「當當網」首頁熱銷書及推薦,顯示檢方所稱,他和女友在微信中的對話「銷售量不佳」並非實情。

至於引發話題的臉書上「王炳忠粉絲團」在2914年9月1日貼文,說王炳忠生日時在王爺面前許願「擺脫處男」,王炳忠強調,該粉絲團為網友惡搞,開假帳號設立的,當時他的確代表新黨參選新北市議員,那一天也確實是他生日,但僅有慶生沒有許願,沒想到會被拿來大做文章。而目前他與女友雖然分隔兩地,但2人感情穩定,女友對於他被扯進共諜案相當憂心,也不願自己的隱私受到影響。

▲▼王炳忠在大陸出版的書籍,榮登暢銷書排行榜第14名。(圖/王炳忠提供)

▲王炳忠在大陸出版的書籍,榮登暢銷書排行榜第14名。(圖/王炳忠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