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變態!高跟鞋「黏黏的」… 竟被噁男偷去「拷秋勤」

▲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對高跟鞋有性幻想,專偷女性的鞋來打手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出現一名「聞鞋怪客」!不只專偷女性高跟鞋,還對著它們「打手槍」。台北市警局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於23日晚間6時許接獲報案,指民生社區出現一名穿著粉紅色上衣的變態男,潛入社區大樓的樓梯間偷鞋,且他似乎對高跟鞋情有獨鍾,不但拿來聞還對著它們自慰,甚至射精在裡面,導致鞋子變得「黏黏的」

擔任藥廠業務的李男於23日晚間,潛入北市民生東路4段的一棟大樓;他先是在某住戶的門口鞋櫃偷了1雙米色高跟鞋,之後竟然把它們拿到樓梯間,一邊聞一邊「打手槍」;完事後,還把沾了精液的鞋子放回去,自以為沒人發現,沒想到所有變態行為早就被監視錄影機全部拍下。

據了解,該大樓的管理員透過監視器畫面,看到李男形跡可疑,以為他在偷鞋子,於是通知警方。警方到場後,拿起「受害」的高跟鞋才發現,裡面「怎麼黏黏的」,這才讓他的變態行徑曝光。事發時,鞋子的主人侯女還在飛機上,一下機還不及吃飯就接獲通知,趕到派出所作筆錄;後來警方要把鞋子還給她時,她當場叫道「我不要了!」

有「戀鞋癖」的李男是一名藥廠業務,他向警方供稱,因為工作壓力大,才會偷鞋子來自慰,且自己看到高跟鞋「會很興奮」,洩慾完還會把戰利品用手機拍下來「當紀念」。警方查看他的手機後,還發現3張鞋子的照片,因此除了依毀損及侵入住宅罪嫌將他送辦外,將擴大追查他是否涉及其他案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