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子過敏好難受!俏媽咪朱芯儀消除塵蟎都靠「它」

記者陳涵茵/台北報導

春夏交替之季過敏人數劇增,孩子們總是噴嚏打不停,事實上,台灣氣候溫暖潮濕加上地狹人稠,空氣污染嚴重,塵蟎、PM2.5懸浮微粒通通都是導致孩童過敏的成因。在日本熱賣的Raycop紫外線除塵蟎機,今(22日)來台舉辦上市記者會,更邀請了幸福人妻朱芯儀和大家分享平常如何維持居家環境,避免家中兩位孩童飽受過敏之苦。

▲Raycop日本社長李誠晉博士(左)、藝人朱芯儀(中)、群光電子總經理魏順得。(右)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Raycop紫外線除塵蟎機台灣代理商群光電子,特別邀請到日本Raycop社長李誠晉,他本身還有一個身份為醫學博士,在免疫科臨床診療的過程中,李誠晉發現光是採取治療病人過敏的改善情況有限度,並無法完全解決過敏煩惱。正所謂「治標不治本」,於是他開始著手研發一款能殺死塵蟎、除淨過敏源的智慧紫外線除塵蟎機,獨家「光‧淨化」專利科技,三分鐘就能清除90%以上塵蟎與淨化PM 2.5等有害健康物質,輕鬆打造清淨舒適的居家環境。

▲家中的塵螨是許多寶寶的過敏來源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已是兩個小孩媽媽的朱芯儀,她表示自己本身就是非常嚴重的過敏體質,去醫院做檢驗後發現「塵蟎」與「季節交替」是造成她過敏的兩大主因,除了鼻炎症狀之外黑眼圈也非常嚴重。台灣濕度高、塵螨非常容易增生,吸塵器就算標榜除去塵蟎也沒有太大改善。她更提到大兒子迪寶常常在起床或半夜時童言童語告訴她「喉嚨感覺有毛」,醫生表示其實這就是過敏症狀之一。

朱芯儀提到因為他跟媽媽兩個人都有過敏煩惱,所以從小就很不喜歡打掃,一接觸到灰塵鼻子就會受不了,但為了寶寶們的健康,她開始每天拖地完,再花上三分鐘使用紫外線除塵蟎機,清理床頭、被子、床褥,甚至連孩子專用餐飲搖搖車上的墊子也不放過,殺光塵蟎後不僅孩子的過敏症狀得到改善,父母也終於能一覺到天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