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網自稱「大鵬」挨批輕佻 馮世寬:不想要官腔官調

▲馮世寬認為,希望能和官兵建立好的溝通管道,別官腔官調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防部長馮世寬在官網裡「部長的話」提到,想透過網站傳達施政理念,大家可以直接稱他「大鵬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黃國書21日質詢時提到,身為部長講話態度應該要更慎重,不能如此輕佻。馮世寬則回應,只是想藉此和官兵建立良好溝通管道,才不會感覺距離很遙遠。

黃國書21日質詢時指出,國防部官網的「部長的話」中,馮世寬寫到,「我想運用這個網站來傳達我的施政理念與方針,更期待大家的支持與建議,請直接稱我『大鵬』,讓我聽到你們的聲音!」

黃國書認為,國防部長有許多國防政策要推動,態度要嚴謹,而非「輕佻、耍寶」,馮世寬用的話「和我家里長是一樣的」,感覺不夠慎重。

馮世寬表示,當初寫這段話的用意是希望和官兵間建立良好管道,不要官腔官調,會讓人感覺和它距離很遙遠。至於行政院長林全答詢時則說:「目前沒以『大鵬』稱呼馮世寬」。

▼國防部官網「部長的話」,馮世寬要官兵們稱他「大鵬」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網站)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