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差!聰穎正妹白天念醫學院 晚上賣身+毒品給男同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好像有點神奇?澳洲一名女大生過著神秘的反差生活,白天她在西雪梨大學念書,還是醫學院的高材生;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性工作者,不只被警方搜出搖頭丸MDMA,家裡還藏有各種毒品,劇情宛如諜報電影一般。

澳洲,雪梨,醫學院,高材生,賣淫,毒品,吸毒

▲長相亮麗的醫學院正妹,下課居然變賣淫女。(圖/取自當事人臉書)

《9news.com.au》報導,現年19歲的索耶(Madeline Sawyer)就讀西雪梨大學生物化學系,看來天資聰穎,私生活卻相當混亂。去年10月,她和朋友亂開車而遭警方攔查,因此被搜出搖頭丸MDMA;警方檢查索耶的通聯紀錄時,還發現上面有個簡訊寫著「我剛剛買了50顆藥丸來賣!」

儘管索耶的友人堅稱,這些搖頭丸都是他的,跟索耶沒有關係。但經過搜索,警方在索耶的住處發現多種毒品,除了古柯鹼和搖頭丸,還有極度危險的「冰毒」。

對此索耶向警方表示,這些毒品都是她自用的,屋內的現金則是賣淫所得。然而警方調查發現,索耶會將毒品賣給男客和自己的同學,她最後也坦承此事,目前靜待司法審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