扔拉布拉多落水測試會不會游泳 狗上岸了他卻失足溺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...................

▲男子扔狗落河,想測試狗會不會游泳,結果自己溺斃。(圖/翻拍鳳凰視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杭州一名男子酒後心血來潮,想測試自己養的拉布拉多會不會游泳,於是把狗扔進河裡,沒想到他一時失足落水,結果狗上來了,他再也沒爬上來。專家表示,拉布拉多是有名的「游泳健將」,水性非常好,即便初次下水,基本上也會游,不需要特別訓練。

根據《都市快報》報導,事發於19日下午3點多,在餘杭臨平星光街某工廠附近,男子20歲出頭,來自湖北,是一名維修工。男子女友指出,男友今年2月花了2000元人民幣買了一隻拉布拉多幼犬,之前從來沒有讓狗游過泳。

事發前,男子與女友在遛狗,突然想起來狗會游泳,於是把狗帶到附近一條河邊,想試試狗到底會不會游。剛好河道上有一根燃氣管道,男子就爬到管道上,把狗扔進河裡。

▲▼狗游上岸了,男子不見蹤跡,工友趕來幫忙尋找。(圖/翻拍鳳凰視頻)

男子女友說,男友本來懂水性,但事發前喝過酒,剛好又穿了拖鞋,站在濕滑的管道上,不小心失足落水。工友趕來幫忙,下水測試發現河中最深處有2、3米深。男子被救上來,送到醫院,但還是不治。

報導引述杭州張旭動物醫院院長張旭表示,拉布拉多是有名的「游泳健將」,水性非常好,即便初次下水,也基本會游,不需要特別訓練;除了拉布拉多,犬外,貴賓、博美等寵物犬也都懂水性,但像鬥牛犬等扁臉的寵物犬品種,這方面則顯得弱一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