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詢問度!蔡英文就職國宴菜 民眾現在也可以吃得到

▲日本知名骨瓷鳴海(Narumi)訂製的國宴秀盤,蔡英文在上面留下親筆簽名。(圖/台北萬豪酒店提供,下同。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政府上任滿月之際,施政民調結果公諸於世,但沒想到連國宴料理都有滿月民調,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陳建仁520就職國宴在萬豪酒店舉行,當天聚集上千名國內外貴賓、政界人物及業界大老,宴會相當盛大,國宴菜色也相當吸睛,現在所有民眾也都可以品嚐到這頓國宴料理,一起體驗總統級美食。

台灣世代智庫20日公布「蔡英文總統新政滿月施政滿意度」民調結果,62.1%的民眾滿意蔡英文的表現,不滿意者佔24.5%;同時,有65.4%的人對蔡英文未來的執政有信心,24.5%的人則沒信心。至於行政院長林全日前卻是面臨民調的死亡交叉。

然而,滿月有施政民調,國宴料理也相當另類地有「滿月調查」,由於蔡英文就職國宴菜單在4月份搶先曝光後,就開始具有高詢問度,520當天也讓貴賓都相當滿意,因此,為了讓民眾也能一飽口福,體驗總統級料理的滋味,萬豪酒店也在6日正式推出國宴菜,邀民眾一同品嚐。

▼520國宴料理正式推出讓民眾一同品嚐。

▼就職國宴菜單菜色看來相當豐盛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