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見為憑!台灣之星啟動「4G網速街頭盲測」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對於廠商來說,讓民眾親身體驗4G、而且免費,應該是最好的推廣方式,在五大電信當中做得最徹底的,就是台灣之星。台灣之星上週宣布,連續4個周末於全台北中南夜市及鬧區進行巡迴,啟動「個人頻寬大挑戰暨4G網速街頭盲測」,現場申辦「全網公測1個月免費體驗」且參加現場活動者,有機會獲得HTC Butterfly 3手機 (市價19,900元)等贈品。

台灣之星今年 4 月啟用了 2600 頻段,加上既有 900 頻段,總計 60MHz 頻寬,透過雙CA整合,國內部分手機網速最高可達 225Mbps。

台灣之星指出,以台灣之星所擁有的頻寬資源與用戶數來看,每位用戶享有的平均單位頻寬較同業大7倍以上。為了讓民眾確實感受當中的速度差異,台灣之星今年初推出「全網公測1個月免費體驗」,官方數據指出,推出以來申辦人數逼近30萬,網路品質滿意度近9成。

為了迎接 2600 頻段上限,台灣之星進一步宣布,於上週末( 18 日)開始,連續四個週末,選在台北、高雄、台中、新北、台南各大夜市及鬧區,啟動「個人頻寬大挑戰暨4G網速街頭盲測」,現場申辦「全網公測1個月免費體驗」,除可享4G上網吃到飽+網內互打免費+網外/市話10分鐘31天試用外,參加活動,還有機會獲得HTC Butterfly 3手機 (市價19,900元)等贈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