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要自殺別救我!」 台南男滿身血躺公園樹叢

▲救護人員將男子送醫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有民眾19日清晨前往台南公園運動時,驚見一名男子渾身是血躺在樹叢間,嚇得打電話報警,然而救護人員到場後,他卻說「不要救我!」供稱是自殺,但仍將其止血送醫,也確認無生命危險。

警消在19日清晨5時40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台南公園公園南路入口內有1棵樹叢內躺了1個全身是血的人,因此立即派員前往,抵達現場時便發現男子頸部、手腕仍在流血,雖其拒絕接受救援,直呼自己是自殺,仍趕緊為他止血,並於送醫後聯絡家屬照料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台南公園燕潭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,Pbdragonwang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