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頭只剩9元還去君悅飯店住2晚 「將軍之子」被判3月

▲犯下多起詐騙案的陳男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一名自稱是退休少將之子陳文華(原名陳世揚)明明就沒有錢,今年3月還到五星級君悅酒店白吃白住,詐騙餐飲、住宿費高達新台幣2萬5000多元,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,而台北地院審理後便判他3個月有期徒刑。

據檢警調查,26歲的陳男3月間帳戶只剩下9元,但他卻到台北君悅酒店謊稱有訂房住宿,並拿出手機上的網路匯款轉帳畫面取信櫃台人員,就這樣白吃白住了2個晚上,住宿和餐飲費高達2萬5762元,但退房時又付不出錢,因此挨告詐欺。

▼陳男有多項前科。

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,陳男有竊盜、侵占等前科,但他仍不思悔改,以不法手段獲利,法治觀念薄弱,不尊重他人財產法益,考量他坦承犯行,依詐欺得利罪判處他3月有期徒刑,可易科罰金,全案可上訴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陳男也從去年底開始詐騙各地的相機、行李箱出租行,並將其轉賣典當,曾經一家店就不法得手300萬元,也曾被人圍毆報復,並被依詐欺罪嫌起訴,目前仍在審理中。

▼陳男租行李箱後又高價變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