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掀「底」牌  福斯體育女記者內在美走光 現場直播

女記者阿麗娜跟男主播帕爾瑪一搭一唱時,不小心的亮出「底牌」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代許多女主播/記者紛紛躍上媒體版面,成為被報導的對象。無他,因為不管有意或無意,她們往往在舉手投足之間能就 創造出話題。以下就是一例。

福斯新聞網(Fox News)駐阿根廷的一名體育女記者,不久前就在現場Live的節目裡,意外的掀起自己的小洋裝,向全世界秀示了她的性感小褲褲!

播報的女記者阿麗娜(Alina Moine)在福斯工作已有10年。最近她在一個介紹里約奧運的單元裡,跟男主播帕爾瑪(Maxi Palma)一搭一唱,合作愉快。

但可能是氣氛太愉快了,阿麗娜一次擺動手臂時,竟然不小心的掀起了黑色小洋裝的下擺,當場亮出「底牌」:肉色的小褲褲出來見客啦! 不過她畢竟是專業人士,接下來故作鎮定,跟帕爾馬繼續未完成的話題,還若無其事的拍了一下衣服的下擺。

這一幕當然無法逃過觀眾的火眼金睛。一些好事者甚至將畫面拍下來,上傳到網路。瞬間被瘋狂轉發,點擊超過97萬次。

儘管然這段影片是在去年錄影的,但直到近才被地方性的媒體剪出來放送。網友反應不一。毫不意外的,有網友質疑她是故意炒作。這些人,唉........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