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沒在潮流人士房間!讓居家質感大提升的擬真動物公仔

文/妞新聞 Emma

市面上的公仔百百款,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呢?卡通動漫、誇張造型款都有很高人氣,但也有不少人喜歡擬真動物系列喔!做工精緻的擬真動物,擺一隻在桌上就很療癒,擺一整組更是熱鬧!來看看其他公仔玩家都是怎麼布置的吧!

全是陽剛機車模型的櫃子旁加上一隻長頸鹿,畫面瞬間溫柔了起來。

復古擺設的書桌雖然很有味道,顏色卻較單一、平淡,擺上兩隻優雅小紅鶴瞬間就不一樣!

客廳角落的綠意,有幾隻小羊陪伴更生機盎然〜

擬真動物愛好者家中的布置風格常常很一致,不管公仔或畫都像同一系列。活靈活現的小動物可以跟家中其他擺設互動,像這幾隻可愛的長頸鹿就像在盤算怎麼吃到樹葉XD

歡迎標語搭配溫馨公仔讓訪客忍不住會心一笑〜

動物公仔非常適合不喜歡複雜裝飾的你,它們不是馬上就能吸引視線的鮮豔小物,卻像一群忠實溫馴的好夥伴在角落陪你度過每一刻。

作工細緻的擬真動物沒有招搖誇張的外表,因此也不容易看膩,更是讓居家及辦公桌質感迅速提升的好幫手。看完以上的示範布置,你是不是也很想馬上入手一整群小動物來裝飾房間啦!

【延伸閱讀更多可愛公仔】

送這個給女友就對了啦〜中、日、韓「兔兔熊大結婚公仔」放閃新上市

連貓砂都仔細地一顆顆做出來!超精緻貓咪飼育系列公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